活動粉絲見面會

MXM 今抵台,百名粉絲湧入機場接機

(縮圖) MXM 抵台 (本文圖片來源:華納音樂)

由林煐岷和金東賢組成的 MXM 今天 (28日) 首度拜訪台灣,為29日的見面會做準備。

雖然今天是平日,機場還是湧入百名粉絲熱情接機,兩位成員看到眾多粉絲歡迎,也開心露出笑容和大家揮手,並秀中文說:「大家好!我們是 MXM!」,親和力十足。

 MXM 抵台

此次 MXM 下榻的飯店特地準備了珍珠奶茶、台灣特產及翻糖照片迎接他們,讓他們在一下飛機就可以搶先嚐到台灣最道地的美食。而 MXM 這次訪台除了進行宣傳通告,也將在29日於三創數位生活園區舉行「MXM 煐岷 x 東賢首張專輯《UNMIX》訪台簽唱會」,為800名粉絲近距離簽名,門票已在9月16日售票當天6分鐘售完。

丷丷轉載請註明 Kpopn 及以下所有來源丷丷
來源:華納音樂
撰寫:Kpopn 的 LaLa

LaLa
Hi !! 我是 Kpopn 的 LaLa,為了第一時間追劇學韓語的瘋狂劇迷,希望可以在 Kpopn 和大家一起分享最新的韓流資訊 :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