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發行資訊

UP10TION 10/12 以特別畫報專輯回歸

TOP Media

(圖片來源:UP10TION @Facebook)

UP10TION 確定加入十月回歸大戰,10月12日發行特別畫報專輯《2017 SPECIAL PHOTO EDITION》回歸,官方今天 (29日) 公開行程表。

從出道至今,UP10TION 向大眾展現了由少年成長為男人的面貌,這次前往澳洲雪梨拍攝的畫報,將會以「西裝男」的概念讓大家看到他們的冷酷感與現代感,預計能引起粉絲們熱烈的迴響。

公開的行程表中,可以看到從10月2日的封面預告照到10月16日發行實體專輯為止,都會持續釋出相關資訊,特別是拍攝花絮影片與雪梨花絮片段,讓人聯想到時尚雜誌的手法,與 UP10TION 這段時間展現的氛圍有著不同的魅力。

另外,UP10TION 將在10月12日搶先於各大線上音源網站公開特別畫報專輯《2017 SPECIAL PHOTO EDITION》音源,先來看看回歸行程表吧:

UP10TION 特別畫報專輯行程表

(圖片來源:UP10TION @Facebook)

  • 10月2日 6PM:封面預告照
  • 10月5日 12PM:封面拍攝花絮
  • 10月6日 12PM:MV 預告
  • 10月9日 6PM:雪梨幕後花絮
  • 10月11日 6PM:MV 拍攝花絮
  • 10月12日 6PM:專輯音源公開
  • 10月16日:實體專輯發行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翻譯撰寫:Kpopn 的 Jessica
內容來源:OSEN
轉載請註明:Kpopn 及所有來源

Jessica
大家好,我是超級大愛 (特別是男團與演員) 的 Jessica ~~ SJ、SHINee、FTI 都是我的本命,同時還是 SM 家族飯,韓劇、韓綜也都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