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動態

裴珍映方將對惡意留言採取法律措施

裴珍映

(圖片來源:韓國日報)

Wanna One 成員裴珍映的所屬經紀公司 C9 Entertainment 於28日透過官方 SNS 宣布,對於有關裴珍映的惡意謠言、人身攻擊及性騷擾等發言,將在與法務團隊討論後,依法採取相應措施。

以下是 C9 Entertainment 的官方公告全文:

C9 Ent. 官方公告

(圖片來源:C9 Entertainment @Facebook)

大家好,這裡是 C9 Entertainment。

本社已確認在許多網路論壇上,頻繁地出現與正以 Wanna One 成員身分活動中的裴珍映相關的惡意謠言、人身攻擊及性騷擾發言。

以未成年的10多歲青少年為對象的眾多性騷擾留言,在毫無任何犯罪意識、只是為了有趣的情況下被消費,這令本社感到相當震驚。

因此本社在與法務團隊討論後,決定採取相應的法律措施,並預定在匯集粉絲透過 E-mail 提供的 PDF 與本社收集的資料後,以「促進資訊通信網路使用暨資訊保護相關法令為依據之網路名譽毀損罪」提出刑事訴訟。

對於惡意留言的作者與傳播者,本社決不寬貸,未來本社也將持續收集資料,努力使旗下藝人不再受害。與本社旗下藝人有關的惡意留言與誹謗,請寄信至 c9entstaff@c9ent.co.k 舉報。

內容來源:xportsnews
翻譯與撰寫:Kpopn 的 Leila

轉載請註明 Kpopn 與所有來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