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節目新聞

允浩新劇《Melo Holic》將在11/6首播

允浩(圖片來源:S.M. Ent.)

東方神起允浩退伍回歸作《Melo Holic》定檔 OCN 電視台,將於11月6日正式播出。

電視台相關人員表示,《Melo Holic》將在11月6日晚間9點 (韓國時間) 首播,該劇採100%事前製作模式,是一部完成度相當高的作品,另外,網路平台 oksusu 也將自11月1日起搶先播出,製作方表示,《Melo Holic》在企劃初期就準備以跨平台的方式播出,並不會單純地只是將60分鐘的節目分在不同平台播出,而是會根據不同播出平台的特點,去做不同的編輯與後製,相信能給觀眾們帶來不一樣的體驗。

另外,《Melo Holic》改編自同名網路漫畫,講述有著能夠讀取人心的超能力男人與有著雙重人格的女人相遇後,展開一連串故事的奇幻愛情劇;由曾拍攝《又!吳海英》、《不要戀愛要結婚》的宋賢旭導演執導。

丷丷轉載請註明 Kpopn 及以下所有來源丷丷
來源:xportsnews
翻譯&撰寫:Kpopn 的 LaLa

LaLa
Hi !! 我是 Kpopn 的 LaLa,為了第一時間追劇學韓語的瘋狂劇迷,希望可以在 Kpopn 和大家一起分享最新的韓流資訊 :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