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節目新聞

新綜藝《Master Key》10月14日首播

《Master Key》出演陣容海報(圖片來源:SBS)

SBS 全新綜藝節目《Master Key》確定將在10月14日首播。

SBS 在29日表示,《Master Key》將接檔《秋可愛家出現了》播出,這是由負責《Running Man》逾六年的林亨澤 PD (節目總監) 執導的新節目,請來人氣明星擔任玩家參與之前沒見過的遊戲,同時找出擁有 Master Key 的人的高度心理實境綜藝節目。

因 EXO 伯賢、Wanna One 姜丹尼爾與邕聖祐、B1A4 振永…等人氣偶像出演,節目在開播前就已經引起粉絲們的關注,節目相關人員表示:「最近進行了一集的錄製,這將會成為結合推理與遊戲不同色彩的遊戲節目。」

另外,《Master Key》將在10月14日下午6點10分 (韓國時間) 首播,先來看看預告吧: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翻譯撰寫:Kpopn 的 Jessica
內容來源:STARNEWS
影片來源:SBSNOW @YouTube
轉載請註明:Kpopn 及所有來源

Jessica
大家好,我是超級大愛 (特別是男團與演員) 的 Jessica ~~ SJ、SHINee、FTI 都是我的本命,同時還是 SM 家族飯,韓劇、韓綜也都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