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MV

世理、Ants 合作曲《總是》MV 公開

世理、Ants《總是》概念照(圖片來源:Dal★Shabet @Facebook)

Dal★Shabet 成員世理與 Ants 的合作曲《總是 (자꾸)》透過各大音源網站正式發行,並公開 MV。

《總是》由曾製作樂童音樂家《LAST GOODBYE》、Super Junior 藝聲《Hibernation》等多首歌曲的製作團隊 Denis Seo 擔當製作,歌詞描寫剛開始戀愛的男女,總是想要展現最好的一面給對方的內心情境,輕快的旋律與甜蜜的歌詞都相當動聽。

最後,就讓我們一起來欣賞這首甜蜜的《總是》吧!

https://youtu.be/JRdnWKDrPPk (影片來源:1theK (원더케이) @YouTube)

丷丷轉載請註明 Kpopn 及以下所有來源丷丷
來源:STARNEWS
翻譯&撰寫:Kpopn 的 LaLa

LaLa
Hi !! 我是 Kpopn 的 LaLa,為了第一時間追劇學韓語的瘋狂劇迷,希望可以在 Kpopn 和大家一起分享最新的韓流資訊 :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