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動態

MONSTA X 11月回歸,預告照公開

MONSTA X 回歸預告照

(圖片來源:MONSTA X@Facebook)

將於11月發表全新專輯回歸的 MONSTA X,28日透過官方 SNS 公開一張預告照,並留言:「MONSTA X 2017.11.XX COMING SOON!」。

公開的照片中,在暗色的背景上,以紅色的線交錯出「X」型,下方則寫有「COMING SOON」的字樣,預告了 MONSTA X 的回歸。

經紀公司 STARSHIP Entertainment 也透露,MONSTA X 預計11月初帶著全新專輯回歸樂壇,目前專輯形式與細節部分都還在討論中。

另外,MONSTA X 最近在11個國家共16個城市,接連舉辦17場的首場世界巡迴演唱會,皆完美落幕,向各地粉絲見證了他們的實力。

內容來源:heraldpop / OSEN / xportsnews
翻譯與撰寫:Kpopn 的 Leila、LaLa

轉載請註明 Kpopn 與所有來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