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

世理、Ants 將在9月25日發表合作曲

世理、Ants《總是》概念照(圖片來源:Dal★Shabet @Facebook)

Dal★Shabet 世理在出戰《THE UNIT》前,會先與 Ants 在25日發行合作曲。

經紀公司 HappyFace Entertainment 在22日透過 Dal★Shabet 官方 Facebook,公開世理與 Ants 主唱 Do Jae (도재) 的合照,表示:「9月25日下午六點 (韓國時間) Ants x 世理的首支合作曲《總是 (자꾸)》音源公開,是首會讓耳朵感到肉麻的情歌,請大家多多期待《總是》」。

(原文:9월 25일 오후 6시 앤츠X세리의 첫 번째 콜라보 곡 #자꾸 음원이 공개됩니다 귓가를 간지럽히는 러브송 #자꾸 많은 기대 부탁드립니다)

世理將作為 Dal★Shabet 的代表,與優熙一起出演 KBS《THE UNIT》,在此之前她會與 Ants 先發表合作曲,而 Ants 是由 Choi Yu 與 Do Jae 組成的雙人獨立樂團,去年十月發行首張單曲出道的他們,至今已經發行四張單曲,有著活躍活動的兩人,可以說是獨立音樂界的新星,讓人期待他們與世理的合作。

另外,世理與 Ants 合作曲《總是》將在25日下午六點 (韓國時間) 透過各大線上音源網站公開。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翻譯撰寫:Kpopn 的 Jessica
內容來源:Dal★Shabet @Facebook、Naver
轉載請註明:Kpopn 及所有來源

Jessica
大家好,我是超級大愛 (特別是男團與演員) 的 Jessica ~~ SJ、SHINee、FTI 都是我的本命,同時還是 SM 家族飯,韓劇、韓綜也都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