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MV

Eric Nam、Cheeze 將翻唱《宮》OST

Eric Nam、Cheeze(圖片來源:Eric Nam、Cheeze @Facebook)

Eric Nam、Cheeze 將翻唱電視劇《宮》人氣 OST《Perhaps Love (사랑인가요)》。

《Perhaps Love》是在2006年深受觀眾喜愛的 MBC 電視劇《宮》的 OST,這次透過 space oddity 推出的「Your BGM*」音樂企劃,請來 Eric Nam 與 Cheeze 作為首組主角翻唱歌曲,並由朴根泰作曲家負責重新製作,將帶來與原唱 HowL、J 不同色彩的《Perhaps Love》。*註:BGM,全文為 Background Music (背景音樂),放在戲劇中有「配樂」的意思。

「Your BGM」是選出記憶中印象深刻的 BGM,以現在的風格、方式重新詮釋的音樂企劃,以2006年發行後,在當時的 Cyworld 等部落格網站的背景音樂排行榜一位的《Perhaps Love》作為開始,將會持續翻唱過去充滿回憶的歌曲,讓大家重新感受當時的感動。

而公開的 MV 預告中,可以看到女主角在分手後陷入失意的過程,以悲傷的表情呆呆地看向天空、憤怒地向某人傳簡訊等等,最後可以看到她與男主角再會,互相擁抱的兩人詮釋出戀愛時的悸動,配上 Eric Nam 與 Cheeze 的歌聲,讓人對新版《Perhaps Love》感到期待。

另外,Eric Nam、Cheeze《Perhaps Love》將在29日下午六點 (韓國時間) 發行,先來欣賞預告吧: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翻譯撰寫:Kpopn 的 Jessica
內容來源:xportsnews
轉載請註明:Kpopn 及所有來源

Jessica
大家好,我是超級大愛 (特別是男團與演員) 的 Jessica ~~ SJ、SHINee、FTI 都是我的本命,同時還是 SM 家族飯,韓劇、韓綜也都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