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MV

「鼓膜女友」CHEEZE 為《多金社長小資女》獻唱 OST,MV 公開

CHEEZE
圖片來源:Magic Strawberry Sound

有著「獨立音樂界的鼓膜女友 (指聲音好聽、能讓人感到舒服的女孩)」之稱的 CHEEZE,為 EXO SuHo、夏沇秀 (河妍秀) 主演的《多金社長小資女》獻唱首波 OST《Hard for me》,MV 公開。

《Hard for me》是一首抒情 Rock 曲,由各種不同樂器演奏而成的編曲相當華麗,搭上 CHEEZE 感性十足的嗓音,讓人聽著 OST,腦海中也跟著浮現起劇中經典的場面。

(影片來源:1theK (원더케이) @YouTube)

另外,《多金社長小資女》講述因為認人障礙而連喜歡的女生的臉都認不出來的「眼中無人天才企業家」侑燦 (Su Ho 飾),與擁有機械人般的記憶力的「無限積極就業準備生」寶拉 (夏沇秀 飾) 的愛情故事,於每週三、四晚間11點 (韓國時間) 播出。

Kpopn 的 LaLa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

LaLa
Hi !! 我是 Kpopn 的 LaLa,為了第一時間追劇學韓語的瘋狂劇迷,希望可以在 Kpopn 和大家一起分享最新的韓流資訊 :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