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MV

SF9「The Risen Sun」神秘預告影片

SF9《Knights of the Sun》宣傳照(來源:SF9@Facebook)(圖片來源:SF9@Facebook)

SF9 即將發行第三張迷你專輯《Knights of the Sun》,官方 YouTube 頻道27日晚間也公開「The Risen Sun」預告影片,為回歸揭開序幕。

《Knights of the Sun》是 SF9 化身為守護太陽的騎士,展開尋找失去的太陽的旅程,因此短短十秒的預告影片中,能看到 SF9 成員們漫步在荒涼沙漠的背影,看起來既神秘卻也有孤寂的氛圍,令人更加好奇新輯概念。

另外,SF9 的迷你三輯《Knights of the Sun》將於10月12日發行,在此之前,就讓我們一起來欣賞預告吧!

相關報導

—×—請註明 Kpopn 及以下所有來源—×—

來源:FNCEnt@YouTube
翻譯 & 撰寫:Kpopn 的 El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