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動態

金秀賢將在10月23日入伍!

金秀賢(圖片來源:ZIOZIA)

經紀公司 Keyeast 稍早發表聲明,宣布金秀賢即將在10月23日以現役身份入伍,並表示入伍當天將不舉辦任何的粉絲送別活動,也不接受媒體訪問,將會低調入伍。

以下是 Keyeast 聲明全文:

大家好,這裡是 Keyeast。

這邊要向各位告知,Keyeast 旗下藝人金秀賢即將在2017年10月23日以現役身份入伍。

這是身為一個大韓民國的國民必須履行的義務,因此當天不會舉行任何的粉絲送別活動,也不會接受媒體訪問,將會安靜入伍。

金秀賢將在新兵教育隊接受5周的基礎軍事訓練,之後分配至相關部隊報到,並履行21個月的軍務,希望各位能夠多多給予支持,祝他順利履行國防義務。

謝謝。

丷丷轉載請註明 Kpopn 及以下所有來源丷丷
來源:體育東亞
翻譯&撰寫:Kpopn 的 LaLa

LaLa
Hi !! 我是 Kpopn 的 LaLa,為了第一時間追劇學韓語的瘋狂劇迷,希望可以在 Kpopn 和大家一起分享最新的韓流資訊 :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