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節目新聞

《當你沉睡時》首播即創收視佳績!

Suzy、李鍾碩《當你熟睡時》官方海報

(圖片來源:SBS)

李鍾碩、Suzy 主演的 SBS 水木劇《當你沉睡時》於27日首播,並創下全國平均收視9.2%的佳績!

目前水木劇的收視率一位仍是 MBC《醫療船》,但27日播出的《醫療船》收視率為10.6%,比起《當你熟睡時》的收視率只略高一些,之後《當你熟睡時》將有望與《醫療船》競爭水木劇的收視率一位寶座。

《當你沉睡時》是以預知夢為題材的電視劇,劇情描寫可以透過夢境預見他人不幸的女人南洪珠 (Suzy 飾) 與為阻止夢境成為現實而孤軍奮鬥的檢察官鄭在燦 (李鍾碩 飾) 之間的故事。而在27日播出第一集之後,緊湊的故事內容、Suzy 因不幸感到痛苦的演技,以及李鍾碩同時兼具魅力與搞笑的反轉角色,讓本劇獲得觀眾的一致好評。

最後,在今晚 (28日) 的《當你沉睡時》播出前,先來看看預告吧!

(影片來源:SBSNOW@YouTube)

內容來源:Dispatch
翻譯與撰寫:Kpopn 的 Leila

轉載請註明 Kpopn 與所有來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