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藝人報導

劉在錫、柳熙烈《Sugar Man 2》再合體

劉在錫、柳熙烈(圖片來源:JTBC)

JTBC 製作《TWO YOO Project-尋找 Sugar Man》第二季,劉在錫、柳熙烈將再度合體主持!

去年七月在好評中結束的《Sugar Man》第一季,暌違一年多確定製作第二季,同樣是由劉在錫、柳熙烈擔任主持人。第二季節目預計在今年冬天進行首次錄製,因為是以邀請回憶中的歌手出演的節目,所以製作組做足事前準備,新一季會有華麗的出演陣容,為觀眾帶來更多的感動與趣味。

負責節目企劃的 JTBC 尹亨俊 CP (執行製作) 表示:「第一季結束後,仍持續收到想看見的 Sugar Man 的情報與製作第二季的邀請,主持人與製作組也還有很多想見的 Sugar Man 和想聽的『Sugar Song』。因為是花了些時間才再度回歸,所以我們會更努力,報答等待節目的觀眾們的期待。」

尹亨俊接著又說道:「因為《Sugar Man》是以『用小的共感去引起更大的共感』為主題,並且是唯一透過一起唱歌而與觀眾們分享共鳴、溝通的音樂節目,所以請大家多多提供情報、給予關心第二季。」

2015年10月20日開始的《Sugar Man》第一季,39集的節目邀請了80組回憶中的歌手「Sugar Man」,與不同世代的觀眾見面,同時還請來76組「Show Man」重新詮釋回憶中的熱門曲「Sugar Song」,創造新的傳說,當時收視率更差點突破6%,是有著高人氣的節目。

大家期待《Sugar Man》第二季的播出嗎?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翻譯撰寫:Kpopn 的 Jessica
內容來源:news1
轉載請註明:Kpopn 及所有來源

Jessica
大家好,我是超級大愛 (特別是男團與演員) 的 Jessica ~~ SJ、SHINee、FTI 都是我的本命,同時還是 SM 家族飯,韓劇、韓綜也都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