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

TRCNG《NEW GENERATION》成員簡介

HYUN WOO《NEW GENERATION》個人簡介照HYUN WOO (本文圖片來源:TRCNG@Facebook)

即將發行首張迷你專輯《NEW GENERATION》正式出道的 TRCNG,透過官方 Twitter 公開成員 KANG MIN、HO HYEON、SI WOO、HYUN WOO、JI SUNG、WOO YEOP、HAK MIN 的個人簡介照。

公開的照片中,成員們穿上校服,對著鏡頭露出陽光笑容,散發出清新、活潑的魅力,不僅是音樂,TRCNG 每位成員不同的個人魅力也令人相當期待。

另外,TRCNG 的首張迷你專輯《NEW GENERATION》將在10月10日正式發行。

JIW SUNG
JIW SUNG《NEW GENERATION》簡介照
WOO YEOP
WOO YEOP《NEW GENERATION》
HAK MIN
HAK MIN《NEW GENERATION》簡介照
HO HYEON
HO HYEON《NEW GENERATION》簡介
KANG MIN
KANG MIN《NEW GENERATION》簡介
SI WOO
SI WOO《NEW GENERATION》簡介

相關報導

丷丷轉載請註明 Kpopn 及以下所有來源丷丷
來源:TRCNG@Facebook
翻譯&撰寫:Kpopn 的 LaLa

LaLa
Hi !! 我是 Kpopn 的 LaLa,為了第一時間追劇學韓語的瘋狂劇迷,希望可以在 Kpopn 和大家一起分享最新的韓流資訊 :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