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MV

B1A4《Rollin'》MV 公開

B1A4《Rollin'》封面照(來源:Genie)(圖片來源:Genie)

B1A4 今天 (25日) 發行第七張迷你專輯《Rollin’》,並透過官方 YouTube 頻道公開同名主打歌 MV。

《Rollin’》是以 Tropical House 為基盤再加入樂團元素的作品,歌詞描述喜歡對方的心情變成一種無止盡的甜蜜煩惱,配合輕快又具有中毒性的旋律,真的會讓人忍不住一聽再聽呢!

除了《Rollin’》之外,專輯中還收錄了成員親自參與創作的《你需要我 (너는 내가 필요해)》、《Love Emotion》、《Smile Mask》、《打電話給我 (내게 전화해)》、《像孩子一樣 (아이처럼)》等五首歌曲,內容相當豐富。

最後,就讓我們一起來欣賞這首《Rollin’》吧!

 

—×—請註明 Kpopn 及以下所有來源—×—

來源:B1A4 OFFICIAL +@YouTube / Genie
翻譯 & 撰寫:Kpopn 的 El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