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MV

允浩個人單曲《DROP》MV

允浩《DROP》封面

(圖片來源:genie)

東方神起成員允浩今天 (25日) 透過 S.M. Entertainment 音樂企劃「STATION」發行個人單曲《DROP》並公開 MV。

《DROP》是能展現允浩的強烈魄力與充滿力量的表演的 SMP (SM Music Performance) 風格,歌詞蘊含了對生活在扭曲的正義與真實中的人們的針砭,以及脫離黑暗的時代、前往更光明的未來的願望。而在 MV 中,允浩和舞群搭配著音樂展現了帥氣而華麗的舞蹈。

一起來欣賞《DROP》的 MV 吧!

(影片來源:SMTOWN@NAVER TVcast)

另外,繼允浩發行個人單曲之後,東方神起的另一位成員昌珉將於28日發行個人單曲《In A Different Life (여정)》,而東方神起將於9月30日、10月1日在蠶室室內體育館舉行《TVXQ! Special Comeback Live – YouR PresenT-》。

相關報導

內容來源:xportsnews
翻譯與撰寫:Kpopn 的 Leila

轉載請註明 Kpopn 與所有來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