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

NU'EST W 新輯團體概念照公開

NU'EST W 新輯團體概念照(來源:NU'EST@Facebook)(本文圖片來源:NU’EST@Facebook)

NU’EST W 將於10月10日發行全新專輯,官方 Facebook 今天 (25日) 也公開團體概念照囉!

黑白風格的照片中僅能看到 NU’EST W 四人的背影,下方則有「Still Missing. But HERE」;另一張照片則能看到成員們穿上秋裝,各自坐在房間的一角,營造出質樸又溫暖的氛圍。不過照片中的文字變成了「Still Missing. But We’re HERE」,似乎再度表達了對正以 Wanna One 身分活動的旼泫的思念,也讓人更加好奇新輯概念。

大家是不是也很期待 NU’EST W 的回歸呢?

NU'EST W 新輯團體概念照(來源:NU'EST@Facebook)

相關報導

—×—請註明 Kpopn 及以下所有來源—×—

來源:NU”EST@Facebook / 體育朝鮮
翻譯 & 撰寫:Kpopn 的 El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