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發行資訊

K.Will《Nonfiction》音源試聽

K.Will《Nonfiction》音源試聽影片截圖

(圖片來源:《Nonfiction》音源試聽影片截圖)

將於26日發表正規四輯 PART.1《Nonfiction》的 K.Will,於24日晚間公開專輯音源試聽影片。

在試聽影片中,陸續公開了在秋天回想起過去戀情的《再見秋天 (안녕 가을)》、描寫懷念分手戀人心情的主打歌《NONFICTION (實話,실화)》、由昭宥參與配唱的《未必故意 (미필적 고의)》、描述越想找回過去所愛女子的記憶就越找不到的《徘徊 (서성거려)》、由 K.Will 親自參與創作,訴說陷入愛情的悸動心情的《Fall In Love》、由30人交響樂團演奏的《消散 (흩어져 간다)》,以及《Here I Am》等7首《Nonfiction》的收錄曲。此外,影片中的 K.Will 穿上針織衫、皮衣等服裝,展現出秋天的感性氣氛。

接著一起來欣賞《Nonfiction》的音源試聽影片:

(影片來源:starshipTV@YouTube)

另外,K.Will 的正規四輯 PART.1《Nonfiction》將於26日韓國時間下午6點透過各大音源網站發行。

相關報導

內容來源:xportsnews
翻譯與撰寫:Kpopn 的 Leila

轉載請註明 Kpopn 與所有來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