排行音源榜

BTS 新輯獲「Billboard 200」第7名!

BTS 防彈少年團《LOVE YOURSELF 承 [Her]》@Billboard 200(圖片來源:Billboard)

美國 Billboard (告示牌) 今日 (25日) 發表文章,表示 BTS 防彈少年團第五張迷你專輯《LOVE YOURSELF 承 [Her]》在「Billboard 200」專輯榜中獲得第7名,是韓國歌手中的最高紀錄!

包含這次在內,BTS 防彈少年團出道至今已七度登上「Billboard 200」專輯榜,先前最高紀錄是《WINGS》的第26名,這次《LOVE YOURSELF 承 [Her]》一舉進入前10名,可見全世界粉絲對他們的喜愛。此外,主打歌《DNA》應該也將進入「Hot 100」單曲榜,令人相當期待榜單的公開。

再次恭喜 BTS 防彈少年團!

—×—請註明 Kpopn 及以下所有來源—×—

來源:Billboard / heraldpop
翻譯 & 撰寫:Kpopn 的 El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