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藝人報導

善美:WG 歌曲中曾最討厭《Tell Me》!

善美《朴軫泳的 Party People》節目截圖(圖片來源:《朴軫泳的 Party People》節目截圖)

善美、金完宣、Bada 等實力派女歌手23日作客 SBS《朴軫泳的 Party People》,不僅帶來完美演出,善美還透露其實自己以前很不喜歡《Tell Me》!

朴軫泳在節目中問及善美:「Wonder Girls 作品中最不喜歡哪一首?」,善美先是一陣大笑,接著害羞地說:「其實我以前真的不喜歡《Tell Me》…」,讓《Tell Me》的原創者朴軫泳相當驚訝表示:「可是你做得很好啊!」

善美表示,復古風格的專輯封面照讓還是少女的她感到很有壓力,看到朴軫泳寄來的《Tell Me》編舞時,她們也都覺得很錯愕呢!不過善美還是相當感謝朴軫泳為她們做了《Tell Me》,讓 Wonder Girls 站上國民女團的地位。

除此之外,最近以《Gashina》橫掃音源排行榜、音樂節目的善美,也讓朴軫泳感到十分驕傲,朴軫泳表示善美離開公司後他一直很擔心,但一聽到《Gashina》就放心許多,還立刻打電話給善美表示:「你這次一定會拿第一!」,讓她也非常感動。

最後,就讓我們一起來欣賞善美、金完宣在節目中的精采演出吧!

善美《24 Hours (24시간이 모자라)》、《節奏中的那支舞 (리듬 속에 그 춤을)》、《Gashina》

金完宣《Full Moon (보름달)》

—×—請註明 Kpopn 及以下所有來源—×—

來源:SBS Entertainment@YouTube
翻譯 & 撰寫:Kpopn 的 El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