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

NU'EST W 新輯概念照:Baekho

Baekho 新輯概念照(本文圖片水源:NU”EST @Facebook)

NU’EST W 今天 (23日) 公開新專輯 Baekho 的個人概念照。

公開的概念照中,「PORTRAIT」版本以黑白色為主,Baekho 帶點憂愁的眼神凝視鏡頭,展現出他冷靜、感性的面貌,而「STILL LIFE」版本則以色差給人溫暖的感覺,在抒情、舒適的氛圍下,散發出 Baekho 柔和的一面,兩個版本讓大家看到 Baekho 不同的魅力,也讓人對 NU’EST W 新專輯更感期待。

此外,繼 Aron 的「H」與 JR 的「HE」,Baekho 概念照上可以看到寫著「HER」,讓人好奇當 REN 概念照公開後,會組成什麼單詞,是否與專輯名稱或是主打歌名有關。

另外,NU’EST W 將在10月10日發行全新專輯,展現宣傳活動。

Baekho 新輯概念照

相關報導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翻譯撰寫:Kpopn 的 Jessica
內容來源:OSEN
轉載請註明:Kpopn 及所有來源

Jessica
大家好,我是超級大愛 (特別是男團與演員) 的 Jessica ~~ SJ、SHINee、FTI 都是我的本命,同時還是 SM 家族飯,韓劇、韓綜也都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