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

SEVENTEEN 隊長子團新曲預告照公開

SVT LEADERS《CHANGE UP》預告照(圖片來源:SEVENTEEN @Facebook)

SEVENTEEN 三位隊長組成的「SVT LEADERS」新曲《CHANGE UP》預告照公開。

由 S.COUPS、WOOZI、HOSHI 三位隊長組成的子團 SVT LEADERS,將在25日公開他們的第一首單曲《CHANGE UP》,這是「2017 SEVENTEEN PROJECT CHAPTER 2. 新世界」的新曲,雖然預告照只是簡單地以霓虹燈拼出《CHANGE UP》,但偏暗的氛圍仍然讓人好奇、期待隊長們會帶來怎樣的新曲。

這次的企劃第二章名為「新世界」,是指代表著 SEVENTEEN 系統與世界觀的三位隊長 S.COUPS、WOOZI、HOSHI,組成新的子團象徵著 SEVENTEEN 將迎來新的世界,加上歌名《CHANGE UP》也有著改變的意思,令人期待 SEVENTEEN 是否將以與之前完全不同的概念與風格回歸。

另外,SVT LEADERS 新曲《CHANGE UP》將在9月25日公開。

相關報導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翻譯撰寫:Kpopn 的 Jessica
內容來源:OSEN
轉載請註明:Kpopn 及所有來源

Jessica
大家好,我是超級大愛 (特別是男團與演員) 的 Jessica ~~ SJ、SHINee、FTI 都是我的本命,同時還是 SM 家族飯,韓劇、韓綜也都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