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MV

「STATION」IMLAY《Daylight》MV

IMLAY《Daylight & Cerulean High》封面(圖片來源:genie)

S.M. Entertainment 音樂企劃「STATION」第二季第25張單曲《Daylight & Cerulean High》MV 公開。

《Daylight & Cerulean High》是 SM EDM 品牌 ScreaM Records 的 IMLAY,曾參與第14張單曲的他,這次從自己發行的迷你專輯《SHURAI》選出其中兩首歌曲 Re-Mastering (重新混音),讓大家可以感受到追求東洋風的 IMLAY 不同的色彩。

第一首歌曲《Daylight》是 IMLAY 與在各大 EDM (電子舞曲) 品牌活動中的美國唱作人 Laura Brehm 合作的歌曲,弦樂的演奏與她的歌聲,讓人感受到歌曲中像陽光般清爽、舒適的感覺;第二首歌曲《Cerulean High》是以明亮的深藍色來比喻陷入愛情的感情,請來美國歌手 Anna Yvette 參與,帶來與《Daylight》完全不同風格的歌曲。

一起來欣賞 IMLAY《Daylight》MV 與《Cerulean High》音源吧:

《IMLAY x Laura Brehm — Daylight》

《IMLAY x Anna Yvette — Cerulean High》[從03:18開始]

關於音源版權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翻譯撰寫:Kpopn 的 Jessica
內容來源:genie
影片來源:SMTOWN、KJ Hoon @YouTube
轉載請註明:Kpopn 及所有來源

Jessica
大家好,我是超級大愛 (特別是男團與演員) 的 Jessica ~~ SJ、SHINee、FTI 都是我的本命,同時還是 SM 家族飯,韓劇、韓綜也都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