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

LAY 將發行第二張個人專輯,預告照公開

LAY 個人專輯預告照(本文圖片來源:LAY @官方網站)

EXO 的 LAY 將發行第二張個人專輯,今天 (22日) 透過個人官方網站公開預告照。

公開的照片中,在充滿秋日氛圍的風景中,LAY 身穿白襯衫與牛仔褲,背向鏡頭看向遠方,隱約散發出一種孤獨的感覺;而第二張預告照中,是張混合粉紅與紫色的海報,上面寫著「LAY 2017 BRAND NEW ALBUM」與數字「9」,右下方還可以看到「WHAT」與「22 / 8 / 2.75」,左下方則寫著「BABY TELL ME PLEASE (寶貝,請告訴我)」的文字,讓人好奇這是否 LAY 新專輯概念的提示。

這是 LAY 繼去年十月發行的首張個人迷你專輯《LOSE CONTROL》後,相隔約一年的個人專輯,當時他親自作詞、作曲、編曲,展現作為唱作人的才能,在中國獲得非常好的成績,因此也更令人期待他的 SOLO 回歸。

另外,LAY 最近以中國活動為主,他所屬的 EXO 在20日於《2017 SOBA》獲得大賞,寫下連續五年在年末頒獎典禮獲得大賞的記錄。

LAY 個人專輯預告照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翻譯撰寫:Kpopn 的 Jessica
內容來源:xportsnews
轉載請註明:Kpopn 及所有來源

Jessica
大家好,我是超級大愛 (特別是男團與演員) 的 Jessica ~~ SJ、SHINee、FTI 都是我的本命,同時還是 SM 家族飯,韓劇、韓綜也都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