車太鉉、金鐘國、張赫、洪京民、洪景仁(圖片來源:張赫 @Instagram)

「屬龍俱樂部」五人幫車太鉉、金鐘國、張赫、洪京民、洪景仁將一起出演全新綜藝節目。

KBS 在22日表示,20年知己好友、演藝圈有名的「屬龍俱樂部」五位成員,車太鉉、金鐘國、張赫、洪京民、洪景仁確定出演全新綜藝節目《屬龍俱樂部-不懂事的兄弟情 (용띠클럽-철부지 브로망스)》。

「屬龍俱樂部」是演藝界1976年生的同齡好友所組成的私人聚會,這是粉絲為他們起的名,車太鉉、金鐘國、張赫、洪京民、洪景仁維持著逾20年的堅固友情,雖然各自在演員、歌手等不同的領域活動,但他們只要聚在一起,就會笑聲不斷,是韓國演藝界代表的至親好友。

因此當他們確定出演《屬龍俱樂部》時,就已經引起大眾的關心,加上這是他們五人幫首次同伴出演綜藝節目,更是讓人感到期待,不用事前互相配合就已經有著絕佳的默契,他們會打造出怎樣的綜藝節目、以怎樣的故事來送上笑聲,都是大家的關注點之一,同時也更好奇節目概念與內容。

另外,《屬龍俱樂部-不懂事的兄弟情》預計在十月播出。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翻譯撰寫:Kpopn 的 Jessica
內容來源:STARNEWS
轉載請註明:Kpopn 及所有來源

Jessica
大家好,我是超級大愛 (特別是男團與演員) 的 Jessica ~~ SJ、SHINee、FTI 都是我的本命,同時還是 SM 家族飯,韓劇、韓綜也都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