劉在錫、朴敏英、李光洙、安在旭、Su Ho、世正、金鐘民

(圖片來源:OSEN)

劉在錫、朴敏英、李光洙、安在旭、EXO Su Ho、gugudan 世正、金鐘民等人將有望出演 Netflix 全新推理綜藝節目《Busted! 明星來解謎 (前譯:犯人就是你)》。

Netflix 相關人員於21日表示:「目前正在企劃新的綜藝節目,節目名稱與出演者等具體事項正在討論中。」而負責執導本節目的趙孝鎮 PD (節目總監) 則說明:「正在與劉在錫、朴敏英、李光洙、安在旭、EXO Su Ho、gugudan 世正、金鐘民等人討論是否出演節目,目前正在協調細節,下一週將會進行首次錄影。」

另外,《Busted! 明星來解謎》暫定為以推理為基礎的推理綜藝節目,本節目由曾執導《X Man》、《家族誕生》、《Running Man》等節目的張赫在 PD、趙孝鎮 PD 負責執導。

內容來源:OSEN
翻譯與撰寫:Kpopn 的 Leila

轉載請註明 Kpopn 與所有來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