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

JBJ《COME TRUE》漫畫版概念照公開

高田健太《COME TRUE》漫畫概念照高田健太 (本文圖片來源:JBJ @Facebook)

JBJ 出道在即,官方今天 (21日) 公開出道專輯《COME TRUE》的漫畫版個人概念照。

公開的照片中,六位成員以白色襯衫搭配黑色西裝外套,配上塗白的花當作陪襯,JBJ 完美變身為漫畫中的花美男主角,就猶如專輯名稱《COME TRUE》一般,JBJ 從漫畫走出來成為現實中的人,由練習生成為歌手出道般夢想成真。特別的漫畫版概念照,讓人對 JBJ 出道更感期待。

此外,JBJ 會在今天晚上7點40分 (韓國時間) 透過 Naver V app 進行直播,透露他們負責的位置、專輯概念等等,算是實境綜藝《請多關照 JBJ》的預告節目,他們更會完成七個粉絲的願望。

另外,JBJ 將在10月18日出道,他們當天會舉辦出道 SHOWCASE,而門票在開售三分鐘就全部售罄。

金龍國 金龍國《COME TRUE》漫畫概念照

金相均 金相均《COME TRUE》漫畫概念照

盧太鉉 盧太鉉《COME TRUE》漫畫概念照

金東漢 金東漢《COME TRUE》漫畫概念照

權玄彬 權玄彬《COME TRUE》漫畫概念照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翻譯撰寫:Kpopn 的 Jessica
內容來源:OSEN
轉載請註明:Kpopn 及所有來源

Jessica
大家好,我是超級大愛 (特別是男團與演員) 的 Jessica ~~ SJ、SHINee、FTI 都是我的本命,同時還是 SM 家族飯,韓劇、韓綜也都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