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發行資訊

B1A4《Rollin'》音源試聽公開

(縮圖)B1A4《Rollin”》概念照(來源:B1A4@Facebook)(圖片來源:B1A4@Facebook)

回歸在即的 B1A4,今天 (21日) 透過官方 Facebook 公開第七張迷你專輯《Rollin’》的音源試聽影片,要讓大家先聽為快囉!

《Rollin’》共收錄包含同名主打歌在內的六首歌曲,曲風橫跨 Tropical House、Alternative Rock、Trap、R&B、FUNK、New Jack Swing 等,而且所有歌曲都是由成員親自參與創作,再次讓粉絲看到 B1A4 的音樂實力。

另外,B1A4 的迷你七輯《Rollin》將於25日發行,在此之前,就讓我們一起來欣賞音源試聽影片吧!

相關報導

—×—請註明 Kpopn 及以下所有來源—×—

來源:B1A4 OFFICIAL +@YouTube
翻譯 & 撰寫:Kpopn 的 El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