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烈(來源:《崔華靜的 Power Time》@IG)(圖片來源:《崔華靜的 Power Time》@Facebook)

Golden Child 成員大烈、普閔與 April 成員彩暻、真率21日一同作客 SBS POWER FM 廣播節目《崔華靜的 Power Time》。

訪問中,主持人不免要提到大烈的親哥哥,也就是 INFINITE 成員成烈,大烈表示:「很多人第一次見到我都說我們很像,但我昨天在另一個節目說『我比哥哥帥』,應該是失言了,哥哥更帥一點啦!」,引起現場一陣笑聲。

接著,主持人也問到哥哥是不是很照顧大烈,他回答道:「出道前比較少聯絡,也不是很會照顧我,但我們出道以後,他給了我很多建議也很照顧我,還常常跑來待機室,真的給我很多力量。」,再度展現滿滿的兄弟愛呢!

另外,Golden Child 目前正以出道曲《DamDaDi》活動中。

—×—請註明 Kpopn 及以下所有來源—×—

來源:heraldcorp / 日間體育
翻譯 & 撰寫:Kpopn 的 El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