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動態

VIXX LEO 因腹痛入院,取消所有行程

LEO(圖片來源:xportsnews)

VIXX 的 LEO 因為持續感到腹部疼痛而入院,公司決定以健康為優先,取消他之後的所有行程。

經紀公司 Jellyfish Entertainment 今天 (20日) 透過 VIXX 官方 fan cafe 表示,LEO 由上週起就感到腹痛,到現在都沒有好轉的情況,所以決定入院接受治療,而為了他的健康,公司決定取消他之後的所有行程,集中在治療與休息上。

以下是經紀公司官方全文:

大家好,這裡是 Jellyfish Entertainment,

我們要告知各位粉絲關於 LEO 未來國內外行程的相關事項。

首先,要先謝謝粉絲們的擔憂與應援,上週根據 LEO 本人的意志,接受治療的同時完成 VIXX LR 這次專輯的最後音樂節目行程,可是他腹痛的症狀卻沒有好轉,因此決定入院接受治療。

本公司以 LEO 的健康為最優先,希望他先專心治療因為大腸出血而引起的腹痛、恢復身體健康,所以 LEO 短時間內不會參與 VIXX 的所有行程,而是好好休息,請大家多多體諒。

因此,今天 (20日) 原定的行程、本週末起於日本進行的活動與日文專輯宣傳…等所有行程,在不得已的情況下缺席,而計劃21日 (四) 舉辦的 VIXX LR 首爾合井粉絲簽名會,會延期至十月中旬。

對於緊急變更行程一事,希望粉絲們多多諒解,等變更的粉絲簽名會行程確定後,會盡快再通知大家。

再次為讓粉絲們感到困擾而道歉,本公司會努力幫助 LEO 恢復健康,謝謝。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翻譯撰寫:Kpopn 的 Jessica
內容來源:xportsnews
轉載請註明:Kpopn 及所有來源

Jessica
大家好,我是超級大愛 (特別是男團與演員) 的 Jessica ~~ SJ、SHINee、FTI 都是我的本命,同時還是 SM 家族飯,韓劇、韓綜也都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