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藝人報導

神話 Andy、李玟雨將出演《一日三餐》

(縮圖) Andy、李玟雨 (圖片來源:OSEN)

電視台相關人員透露,神話成員 Andy、李玟雨將出演 tvN《一日三餐-大海牧場篇》,已在近期完成錄影。

Andy、李玟雨這次出演是受隊長 Eric 的邀請,特別的是,Eric 曾在去年《一日三餐-漁村篇》的製作發表會上表示:「希望成員們一定要來上一次《一日三餐》,如果要我選一個人,我想要邀請 Andy,因為他個性跟我很像,不過他比我更細心,又會做菜,感覺找他來我可以什麼事都不用做。」,這次終於如願,相信不只是 Eric,粉絲們也是相當期待吧!

另外,Andy、李玟雨出演的《一日三餐-大海牧場篇》預計接檔在李鍾碩篇後播出。

丷丷轉載請註明 Kpopn 及以下所有來源丷丷
來源:TVreport
翻譯&撰寫:Kpopn 的 LaLa

LaLa
Hi !! 我是 Kpopn 的 LaLa,為了第一時間追劇學韓語的瘋狂劇迷,希望可以在 Kpopn 和大家一起分享最新的韓流資訊 :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