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藝人報導

KAI 不用本名進行演技活動的原因是?

KAI(圖片來源:news1)

KAI 日前在新劇《Andante》記者會上,分享他不用本名進行演技活動的原因。

KBS 新劇《Andante》在19日舉辦製作發佈會,EXO KAI、Kim Jin Kyung 兩位主演皆有出席,作為 EXO 中首位擔任無線電視台電視劇男主角的成員,KAI 表示:「感覺很新鮮、心情很好,我遇到非常好的工作人員與演員們,愉快地進行拍攝,以很好的作品 (作為演員) 出道作,我會以這為契機,以後也多展現好的面貌。」

在 KAI 之前,D.O.、Chan Yeol、伯賢、Su Ho 就已經先以演員身份開始活動,問到成員們有沒有給他什麼意見時,KAI 回答說:「我們大家的演技經歷都不多,比起說誰給誰助言,更應該說我們是互相應援。」,像 D.O. 會私下約 KAI 見面支持他,Su Ho 更是親自到訪拍攝現場為 KAI 應援。

KAI、Kim Jin Kyung(圖片來源:xportsnews)

普通挑戰演技的偶像歌手,都會以本名進行演員活動以作區別,但 KAI 則選擇繼續用藝名展開他的演技活動,對此 KAI 表示:「我認為名字是金鍾仁還是 EXO KAI 不太重要,既然我在演藝界出道時是以 KAI 之名出道,我認為即使是作為演員出道,用這名字也是應該的事。」,他還談到拍攝不影響 EXO 活動的原因:「《Andante》是在今年一月開始拍攝,那時候剛好是 EXO 休息期,所以說我是退回休假努力拍攝,完全沒有影響到團體活動。」

在《Andante》中,Kim Jin Kyung 與 KAI 飾演青澀的戀人,問到兩人的合作時,Kim Jin Kyung 表示:「EXO KAI 的形象很巨大,但我看到更多的是普通人的面貌。當我感到非常緊張的時候,KAI 會跟我開玩笑,讓我不那麼緊張;他看到我做不好或是不足的地方時,也都會鼓勵我、營造出很好的氛圍,真的很謝謝他。」

另外,KAI、Kim Jin Kyung 主演的《Andante》將在9月24日上午10點10分 (韓國時間) 於 KBS1 首播。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翻譯撰寫:Kpopn 的 Jessica
內容來源:xportsnews
轉載請註明:Kpopn 及所有來源

Jessica
大家好,我是超級大愛 (特別是男團與演員) 的 Jessica ~~ SJ、SHINee、FTI 都是我的本命,同時還是 SM 家族飯,韓劇、韓綜也都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