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發行資訊

B.A.P 師弟團「TRCNG」10月10日出道!

TRCNG LOGO(來源:TRCNG@Facebook)(圖片來源:TRCNG@Facebook)

TS Entertainment 先前曾預告要推出十人組新男團,如今公司透過 Facebook 正式公開團名為「TRCNG」,並將在10月10日出道!

「TRCNG」是「Teen Rising Champion in a New Generation」的縮寫,代表著出現在新世代的十代們的冠軍,可見他們的抱負。

根據最新釋出的預告影片中,可以看到許多小男孩的照片以及「TRCNG」的成員名字,包括:JI HUN、HA YOUNG、TAE SEON、HAK MIN、WOO YEOP、JI SUNG、HYUN WOO、SI WOO、HO HYEON、KANG MIN。所有成員都是2000年以後出生,平均年齡僅15.9歲,真的相當年輕呢!

除了預告影片,TS Ent. 也公開 TRCNG 的官方 SNS,有興趣的粉絲們就快來關注吧!

—×—請註明 Kpopn 及以下所有來源—×—

來源:OSEN / TSENT2008@YouTube
翻譯 & 撰寫:Kpopn 的 El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