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節目新聞

《THE UNIT》將以投票決定出道順序

《IDOL 重啟企劃-THE UNIT》LOGO@官方網站(圖片來源:《IDOL 重啟企劃-THE UNIT》官方網站)

將於10月28日首播的 KBS 選秀節目《IDOL 重啟企劃-THE UNIT (以下簡稱:THE UNIT)》,近日透露了更多節目訊息,確定出演的偶像名單也陸續增加。

《THE UNIT》將募集男女偶像各250人,最終各選出九人再次出道,並在最後任務中以投票決定兩組團體的出道順序。《THE UNIT》參賽者將在9月29日~10月1日於 KINTEX 展覽館進行首次的公開錄影,有興趣的粉絲也可能透過官方網站申請旁聽。

而根據韓國媒體報導,最新一波確定出演的偶像包括:WANNA.B LYNA、AMI、GP Basic 出身曾參與《Unpretty Rapstar》的 Janey、企劃女團 Real Girls Project 的 Mint、秀智、蕸書、可可、A.C.E 的 Jun 等人。

大家是不是也越來越期待看到《THE UNIT》了呢?

—×—請註明 Kpopn 及以下所有來源—×—

來源:STARNEWS / TVreport / Sport Today / OSEN
翻譯 & 撰寫:Kpopn 的 El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