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粉絲見面會

L 開心會台粉,自爆最愛吃雞排!

L 台北見面會(現場攝影:Kpopn 的海參)(現場攝影:Kpopn 的海參)

INFINITE 成員 L (本名:金明洙) 16日來台舉辦個人粉絲見面會《2017 Kim Myung Soo Fan Meeting in Taiwan》,和2千多名粉絲度過愉快時光!

一開場,L 就帶來自己演出的獨幕劇《分手後的第二天》OST《One More Time》,深情演唱引起台下粉絲尖叫連連,他也開心地用中文向大家打招呼,L 表示之前隨團來台很少說話,這次會讓大家多多聽到他的聲音,此言一出,立刻又引起粉絲尖叫,他也開心地學著叫,讓大家直呼好可愛!

L 台北見面會(現場攝影:Kpopn 的海參)

而在與粉絲互動的環節中,L 大方放送粉絲福利,不僅會迎接粉絲上台,就算讓他做不擅長的撒嬌,L 也努力做到。不論是牽手、摟肩還是自拍,L 都會主動加點東西,滿足每位幸運粉絲,結束後還能獲得他的擁抱,親民作風讓台下粉絲都超羨慕。 

前一天就來到台灣的 L,把握時間到平溪遊玩也吃了不少台灣美食,也要粉絲們猜自己最喜歡哪一道,沒想到小籠包或芒果冰都不對,L 才揭曉答案是雞排,還說隔天要再吃一次呢!

活動結束後,L 透過個人 Instagram 以中文表示:「今天很謝謝您帶給我這麼棒的回憶,以後也希望能夠常常來台灣!」,開心地結束這次的來台行程。

 

今天很謝謝您帶給我這麼棒的回憶,以後也希望能夠常常來台灣!

L.KIM(@kim_msl)分享的貼文 於 2017 年 9月 月 16 7:37上午 PDT 張貼

  • 更多 L 見面會相關照片,請至 Kpopn Facebook 相簿欣賞。

—×—請註明 Kpopn 及以下所有來源—×—

來源:無懼娛樂 / 三立新聞網 / ettoday / L@Instagram
整理 & 撰寫:Kpopn 的 El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