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發行資訊

「SEVENTEEN PROJECT」時程表公開

SEVENTEEN (縮圖,來源:LiveNation 理想國)(圖片來源:LiveNation 理想國)

SEVENTEEN 今天 (17日) 透過官方 SNS 公開「2017 SEVENTEEN PROJECT」時程表,引起粉絲們的熱烈討論。

以今年5月發行的迷你四輯《Al1》為始,SEVENTEEN 接著將在9月25日公開嘻哈、主唱、表演小隊長的合作作品;10月2日、10月9日、10月16日則分別是三個小隊的歌曲,以上作品都將以單曲 MV 的形式發表。最後,SEVENTEEN 將發行第二張正規專輯,正式回歸。

SEVENTEEN 目前正在進行《DIAMOND EDGE》世界巡迴演唱會,台北場也訂於10月1日舉行,相信大家屆時將有機會聽到他們演唱新歌喔!

最後,就讓我們一起看看詳細時程表吧!

「SEVENTEEN PROJECT」時程表(來源:SEVENTEEN@Facebook)(圖片來源:SEVENTEEN@Facebook)

  • 2017年5月22日:CHAPTER 1-Al1 (SEVENTEEN)
  • 2017年9月25日:CHAPTER 2-新世界 (SVT Leaders)
  • 2017年10月2日:CHAPTER 0.5-BEFORE Al1 (嘻哈組)
  • 2017年10月9日:CHAPTER 0.5-BEFORE Al1 (表演組)
  • 2017年10月16日:CHAPTER 0.5-BEFORE Al1 (主唱組)
  • Coming Soon:CHAPTER 3-SEVENTEEN 第二張正規專輯

—×—請註明 Kpopn 及以下所有來源—×—

來源:SEVENTEEN@Facebook / xportsnews
翻譯 & 撰寫:Kpopn 的 El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