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演唱會

NU'EST W 將在11月18日赴港開唱

NU”EST W《If You》概念照(圖片來源:德碩文化傳播有限公司)

主辦單位德碩文化傳播有限公司宣布,NU’EST W 即將在11月18日赴港,於九龍灣國際展貿中心 Star Hall 舉辦演唱會,與久違的香港粉絲們見面。

NU’EST W 上月底在韓國舉行兩場見面會,一萬張門票在開賣三分鐘內火速售罄,見面會上,暫時以 Wanna One 成員身份活動的黃旼炫也驚喜現身,為隊友打氣,令現場氣氛感動不已。

而這是成員們睽違兩年再度訪港,並將重回當年舉行 Showcase 的場地開唱,相信能讓粉絲們與 NU’EST W 一起度過意義非凡的時光,至於 NU’EST W 是否會為好久不見的港迷帶來驚喜,各位粉絲們就要拭目以待囉!

丷丷轉載請註明 Kpopn 及以下所有來源丷丷
來源:德碩文化傳播有限公司
撰寫:Kpopn 的 LaLa

LaLa
Hi !! 我是 Kpopn 的 LaLa,為了第一時間追劇學韓語的瘋狂劇迷,希望可以在 Kpopn 和大家一起分享最新的韓流資訊 :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