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節目新聞

《兩天一夜》、《超人回來了》本週停播

《兩天一夜》、《超人回來了》(圖片來源:KBS)

因 KBS 進行罷工,《兩天一夜》、《超人回來了》決定本週停播。

《兩天一夜》與《超人回來了》相關人員在15日表示:「本週節目會以特輯代替,之後是否繼續停播,現在內部仍然在討論中。」,受罷工的影響, 《兩天一夜》五年來首次取消錄製,《超人回來了》也沒有進行錄製,因此未來繼續停播的可能性很高。

除了以上兩個節目外,《柳熙烈的寫生簿》相關人員也表示:「因為罷工的原因,原定在19日進行的錄製會取消,接著的9月26日與10月3日,則因為中秋連假的關係不會有錄製。」,說明節目未來三週都不會有錄製,而12日錄製的份量也已經在16日播出,預計下週 (23日) 起會進入停播或是改播特輯的狀態。

另外,KBS、MBC 兩間電視台皆在9月4日起罷工,導致不少綜藝、新聞報導…等等節目都受到影響。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翻譯撰寫:Kpopn 的 Jessica
內容來源:heraldpop、STARNEWS
轉載請註明:Kpopn 及所有來源

Jessica
大家好,我是超級大愛 (特別是男團與演員) 的 Jessica ~~ SJ、SHINee、FTI 都是我的本命,同時還是 SM 家族飯,韓劇、韓綜也都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