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粉絲見面會

HOTSHOT 將舉行見面會慶祝出道三週年

HOTSHOT

(圖片來源:Star Crew ENT)

為迎接出道三週年,HOTSHOT 將於11月5日舉行粉絲見面會《Time to fly (high)》!

經紀公司 Star Crew ENT 於15日透露:「HOTSHOT 將於11月舉行出道三週年粉絲見面會。為了向給予 HOTSHOT 再次起飛的機會的粉絲們表達感謝,成員們親自提出想法、參與會議,並決定以結合粉絲見面會與演唱會的形式舉行演出,還為此進行著各種準備。」

HOTSHOT 因成員河成雲、盧太鉉參與《PRODUCE 101》第二季而再次受到矚目,除了參與節目的兩人之外,其他成員也各自具備了作曲、編舞等才能,經常親自參與專輯製作過程。雖然河成雲暫時需以 Wanna One 成員的身分活動,但五人體制的 HOTSHOT 在7月推出新曲《Jelly》,展現了成員們的才華與實力。

另外,HOTSHOT 將於11月5日韓國時間晚上6點在 YES24 LIVE HALL 舉行三週年粉絲見面會,而演出門票將於21日韓國時間晚上8點開始預售。

內容來源:xportsnews
翻譯與撰寫:Kpopn 的 Leila

轉載請註明 Kpopn 與所有來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