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社群

Rainz 團綜《Rainz TV》預告公開!

《Rainz TV》海報

(圖片來源:Rainz@Twitter)

預定將於10月出道的企劃團體 Rainz 於15日公開紀錄出道過程的團體網路綜藝節目《Rainz TV》預告。

Rainz 是由金聲利、李基遠、朱元鐸、洪殷基、徐晟赫、邊賢民、張大賢等《PRODUCE 101》第二季參賽者組成的限定團體,而《Rainz TV》則是記錄 Rainz 宿舍生活與出道幕後故事的紀錄影片。在公開的預告中,可以看到七位成員因入住宿舍而興奮的樣子,因此更令人期待他們在節目中將會展現什麼樣的面貌。

雖然 Rainz 的出道日期尚未確定,但在正式出道前,Rainz 已為 MBC 電視劇《醫療船》演唱 OST《let it go, let it be》,並且透過 Fan Café、Twitter、Instagram、Facebook 等官方 SNS 積極與粉絲交流。而 Rainz 接下來預定將於23日在大學路 (15:30) 與明洞 (19:00) 進行街頭演出,他們將透過多種表演展現屬於自己的魅力。

最後,一起來看看將於20日首播的《Rainz TV》預告影片!

(影片來源:RAINZ Official@YouTube)

內容來源:xportsnews
翻譯與撰寫:Kpopn 的 Leila

轉載請註明 Kpopn 與所有來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