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

miss A Suzy,生日快樂!

Suzy(圖片來源:Suzy @Instagram)

現在韓國時間是10月10日,今天是 miss A 成員 Suzy 的生日,一起來祝她生日快樂吧!先來看看她的個人檔案:

  • 藝名:Suzy / 수지
  • 本名:裴秀智 / Bae Su Ji / 배수지
  • 生日:1994年10月10日
  • 身高:168cm
  • 體重:49kg
  • 學歷:首爾公演藝術高中
  • 家庭成員:父母、大兩歲的姊姊、小兩歲的弟弟
  • 更多 Suzy 個人檔案:Suzy 資料版

Suzy 在2010年作為 miss A 忙內、主唱出道,在經過七年的活動後,她終於在今年初 SOLO 出道,發表她的首張個人專輯《Yes? No?》,即使沒有出演音樂節目宣傳,但還能獲得一位,有著非常好的成績,同時也透過個人專輯讓大家看到她的作詞能力,不只如此,她更與 Park Won 合作,展現她的歌唱實力。

除了歌手活動,Suzy 作為演員也有著很亮眼的表現,過去一年先是客串金秀賢主演的電影《REAL》,接著是與李鍾碩合作新劇《當你熟睡時》,加上她的各種廣各代言與時尚畫報、擔任活動主持…等等,可以說是散發多樣化的魅力,讓人期待她未來更活躍的個人活動,也帶來更多優秀的作品給大家欣賞!

最後送上 Suzy《Yes No Maybe》特別版 MV,大家可以前往 Suzy Instagram 向她送上你的生日祝福喔!

秀智,生日快樂!Suzy Happy Birthday!수지 생일 축하합니다!

歷年生日文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整理撰寫:Kpopn 的 Jessica
資料來源:維基百科
影片來源:1theK (원더케이) @YouTube
轉載請註明:Jessica & Kpopn 及所有來源

Jessica
大家好,我是超級大愛 (特別是男團與演員) 的 Jessica ~~ SJ、SHINee、FTI 都是我的本命,同時還是 SM 家族飯,韓劇、韓綜也都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