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

Niel 驚喜預告將發行《Love Affair 2》

Niel《Love Affair 2》預告照(圖片來源:TEEN TOP@Facebook)

TEEN TOP 的 Niel 今天 (15日) 驚喜公開將發行個人專輯《Love Affair…》第二部曲的消息。

透過官方 Facebook 公開的預告照,可以看到寫著「NIEL X ?」的文字,表示 Niel 這次將會與某位歌手合作《Love Affair 2》,讓粉絲們好奇合作對象,又期待 Niel 會帶來怎樣的新曲。

經紀公司 T.O.P Media 表示:「上一張個人迷你專輯《Love Affair…》的離別三部曲中的第二部曲即將發行,這次與 Niel 合作的人,是跟 Niel 獨特的音色很適合的實力者,大家將會看到全新的組合,請多多期待。」

另外,Niel 在今年初發行離別三部曲的首部曲《Love Affair…》,憑著他獨特的音樂風格與氛圍而深受粉絲喜愛,這次以第二部曲 SOLO 回歸,大家期待嗎?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翻譯撰寫:Kpopn 的 Jessica
內容來源:xportsnews
轉載請註明:Kpopn 及所有來源

Jessica
大家好,我是超級大愛 (特別是男團與演員) 的 Jessica ~~ SJ、SHINee、FTI 都是我的本命,同時還是 SM 家族飯,韓劇、韓綜也都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