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頒獎典禮

《2017 MMA》將在12月2日盛大舉行!

MelOn LOGO(圖片來源:LOEN Entertainment)

《2017 MelOn MUSIC AWARDS (MMA)》頒獎典禮將在12月2日舉行。

LOEN Entertainment 在14日表示:「《2017 MelOn MUSIC AWARDS》將在12月2日於首爾高尺 Sky Dome 舉辦,會與兩萬多名觀眾以國內最大規模進行。」

相關人員表示:「今年的大家對人工智慧 (AI) 技術與音樂格外關心,其中 MelOn 以大數據為基礎所推行的客製化流程、聲音辨識 AI 服務… 等方便的音樂鑑賞方式也頗受大眾喜愛。因此,他們也將與 Kakao 的智慧型喇叭 — Kakao Mini 合作,並將頒獎典禮正式定名為為《與 Kakao Mini 一起的 2017 MelOn MUSIC AWARDS》,標語是『Music, Awake Your Dream (音樂,喚醒你的夢想)』。頒獎典禮會以『夢想全新、充滿活力的夢想,為了能讓此實現而給予像朋友的力量的音樂』為主題,準備特別的表演舞台。」

另外,今年第九屆的《MelOn MUSIC AWARDS》是讓藝人、音樂人、與國內外粉絲們互相交流產生共鳴,國內大眾音樂代表的頒獎典禮。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翻譯撰寫:Kpopn 的 Jessica
內容來源:Newsen
轉載請註明:Kpopn 及所有來源

Jessica
大家好,我是超級大愛 (特別是男團與演員) 的 Jessica ~~ SJ、SHINee、FTI 都是我的本命,同時還是 SM 家族飯,韓劇、韓綜也都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