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粉絲見面會

聖圭將於11月19日來台舉行見面會!

聖圭《INFINITE ONLY》概念照 (來源:Mnet Special)(圖片來源:Mnet Special)

聖圭將來台舉行見面會!

根據主辦單位大方娛樂表示,INFINITE 隊長聖圭將於11月19日在台北 Legacy Max 舉辦《KIM SUNG KYU MINI LIVE & FANMEETING 2017 IN TAIPEI》見面會!11月19日也恰巧是聖圭 SOLO 出道五週年的紀念日,屆時粉絲們不僅可以欣賞到聖圭的天籟美聲,更有機會近距離和他互動喔!

目前主辦單位尚未公開票價、福利等資訊,若有進一步消息,Kpopn 也會盡快更新報導!

《KIM SUNG KYU MINI LIVE & FANMEETING 2017 IN TAIPEI》

  • 活動時間:2017年11月19日 (日) 晚間6:00開場
  • 活動地點:Legacy Max (新光三越台北信義新天地A11-6樓)

—×—請註明 Kpopn 及以下所有來源—×—

來源:大方娛樂
翻譯 & 撰寫:Kpopn 的 El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