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影電影新聞

《萇山虎》即將上映,驚悚片段再公開!

《萇山虎》中文海報 (來源:車庫娛樂)(本文圖片來源:車庫娛樂)

由廉晶雅、朴赫權與申鄰雅主演的恐怖電影《萇山虎 (장산범,台譯:仿聲靈)》即將於15日在台上映,車庫娛樂再度釋出驚悚片段,要讓觀眾們先睹為快!

從同名網路漫畫作為靈感的《萇山虎》,是講述尋找不到自己失蹤孩子的母親,因憐憫而在山林帶回一個迷路的小女孩後,發生了一連串不可思議的靈異事件,這才發現他們陷入了傳說中以「聲音」製造幻境的妖怪「萇山虎」所設下的駭人陷阱。

導演許正表示:「『萇山虎』讓人深信不疑,無法抗拒循聲而去,最後發現聲音的真實存在另有其人,這點最吸引我。如果從陌生人口中發出你身邊最親近的人的聲音,絕對讓人毛骨悚然。僅僅藉由聲音,也能勾起人心底的罪惡感。」

而車庫娛樂釋出的最新片段則分別為「作法起乩」篇、「謎樣女屍」篇,驚悚、恐怖的氛圍讓人不寒而慄呢!大家也趕緊來看看吧!

「作法起乩」篇

「謎樣女屍」篇

—×—請註明 Kpopn 及以下所有來源—×—

來源:車庫娛樂 / 車庫娛樂@Facebook
翻譯 & 撰寫:Kpopn 的 El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