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

GFRIEND《RAINBOW》清純概念照

GFRIEND《RAINBOW》概念照(本文圖片來源:GFRIEND @Facebook)

GFRIEND 今天 (13日) 將發行改版專輯《RAINBOW》,官方再度公開清純概念照。

在專輯發行前,GFRIEND 先透過官方 Facebook 公開以純白造型示人,閉上眼睛的成員們與美麗的樹林作為背景,散發出更強烈的清純魅力,讓人期待 GFRIEND 會透過《Summer Rain (여름비)》展現與之前不同的面貌。

另外,GFRIEND 迷你五輯改版專輯《RAINBOW》將在今天下午六點透過各大線上音源網站公開,共在七點透過 V app 進行回歸直播。(以上皆為韓國時間)

GFRIEND《RAINBOW》概念照

相關報導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整理撰寫:Kpopn 的 Jessica
內容來源:GFRIEND @Facebook
轉載請註明:Kpopn 及所有來源

Jessica
大家好,我是超級大愛 (特別是男團與演員) 的 Jessica ~~ SJ、SHINee、FTI 都是我的本命,同時還是 SM 家族飯,韓劇、韓綜也都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