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MV

祉潤新曲《請問》Live 版 MV 公開

祉潤 (圖片來源:MUSIC PARADISO)

4Minute 出身的祉潤在今天 (12日) 發行全新單曲《請問 (저기요)》,睽違六個月回歸樂壇。

《請問》一曲描寫出女生在面對不敢表達自己心意、也不敢主動接近的男生時,主動先向他搭話的內心情境,現代感的配樂與祉潤充滿個性的歌聲都讓人印象深刻。

這次專輯的封面、概念、甚至是影片製作都由祉潤親自參與,可說是一張嘔心瀝血的作品,祉潤自己也表示:「到最後都一直在調整發行日期,為了專輯的完成度,真的付出很多努力,往後我做為 Solo 歌手,也會為各位帶來更多不同的音樂活動,希望大家可以多多期待。」

最後,就讓我們一起來欣賞祉潤的全新單曲《請問》吧:

https://youtu.be/Vf_O7lIBdEQ (影片來源:JENYER OFFICIAL@YouTube)

丷丷轉載請註明 Kpopn 及以下所有來源丷丷
來源:體育朝鮮
翻譯&撰寫:Kpopn 的 LaLa

LaLa
Hi !! 我是 Kpopn 的 LaLa,為了第一時間追劇學韓語的瘋狂劇迷,希望可以在 Kpopn 和大家一起分享最新的韓流資訊 :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