排行音源榜

VIXX LR、泫雅等進入告示牌世界專輯榜

VIXX LR、泫雅(來源:VIXX@Instagram、Cube Ent.@Twitter)(圖片來源:VIXX@Instagram、Cube Ent.@Twitter)

美國 Billboard (告示牌) 世界專輯榜公開9月16日的週榜單 (即9月10日至9月16日此週),VIXX LR、泫雅、太陽、EXO 的作品皆榜上有名!

VIXX LR 8月28日發行的第二張迷你專輯《Whisper》獲得第二名,主打歌《Whisper》則在世界數位單曲榜上獲得第九名,可見他們的超高人氣;泫雅的迷你六輯《Following》則位居第五名。除此之外,太陽的《WHITE NIGHT》連續三週進榜,本週為第四名;EXO 的正規四輯《The War》則為第十名。

再次恭喜他們!

VIXX LR、泫雅、太陽、EXO@Billboard(圖片來源:Billboard)

—×—請註明 Kpopn 及以下所有來源—×—

來源:Billboard / STARNEWS
翻譯 & 撰寫:Kpopn 的 El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