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演唱會

VIXX LR 將於9月21日來台在 TICC 舉辦演唱會,座位圖公開!

VIXX LR 台灣演唱會海報
圖片來源:IME TW

由 VIXX LEO 和 Ravi 組成的子團 VIXX LR 將於9月21日來台在台北國際會議中心 (TICC) 舉辦巡迴演唱會《VIXX LR CONCERT TOUR ECLIPSE IN TAIPEI》,繼日前公開售票日期和票價後,主辦單位稍早再度公開了座位圖。一起來看看詳細的活動資訊吧!

= VIXX LR CONCERT TOUR ECLIPSE IN TAIPEI =

  • 活動時間:2018年9月21日 (五) 19:30
  • 活動地點:台北國際會議中心 (TICC)
  • 售票時間:2018年9月1日 (六) 12:00
  • 售票通路:拓元售票系統
  • 票價:新台幣 4,600 / 3,600 / 2,600 / 1,600 元
  • 座位圖:
VIXX LR
圖片來源:IME TW

Kpopn 的 Annie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

Annie
他站在台上,有他的宿命,妳佇立在台下,有妳的道理。上天很公平,讓你們相遇,卻給你們一份不會受傷的距離,這也是一種緣分吧,我想。